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五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五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歲月蹉跎,人的足跡。五月一個季節,五月一個稱呼。五月,也稱MAY,羅馬人物中的“瑪雅”,她管着春天的生命,五月,百花齊放,他們爭着,強着來迎接盛夏,月季。玫瑰。木香。春夏鵑。紫藤。瓊花。錦帶花。八仙花。金雀花。芍藥。令箭荷花。百枝蓮。入蠟紅。四季海棠。吊鐘海棠。鳶尾。矮牽牛。太陽花……顯得一點也不平淡,覺得倒有些色的味道。每朵花都代表着各種意義,你看紅玫瑰代表熱情,白玫瑰代表天真可愛。白色的百合代表純潔,紅色的康奶昔代表相信你的愛。人生就是這樣,代表着無數意願。只有你才是人生的判官!五月有喜。有樂。有哭。有笑。但說起來意義有不同,月有殷勤圓缺,人有悲歡離合。誰一生沒有傷心的事吶?幸福快樂是人生的蠟燭,但他總有滅的時候。幸福是人生中美好的境界,幸福是快樂。我有的同學愛養花,送我了一盆,我仔細端詳,如果人像花一樣就好了。養花。開花。凋零。五月的樹鬱鬱蔥蔥,五月的雲好似含苞怒放的姑娘。“紛紛紅紫已成塵,布穀聲中夏令新。夾路桑麻行不進,始知身是太平人。”五月綻放的,定格在人們心中的。

  山西運城鹽湖區運師附小六年級:謝雲祥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五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