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3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在我13歲時,進入了13班這個可愛又快樂的大集體。

  記得剛進來時,雖然一個都不認識,但卻覺得每個人都那麼熟悉。有一次竟然冒出一個想法:我前生一定進入過這個班級。

  在這個班級里,我真正得到了在班級里的快樂。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很有趣有好玩,有的令人感到高貴……

  那時懵懵懂懂,在軍訓時,出了一個大錯誤,讓我感到自卑。或許也是這樣,我才不敢跟他們交朋友,變成了今天這樣,冷漠。也讓他們覺得我很孤僻,不喜歡交朋友。我想改變着一切,我想融入這個班級,卻不知要怎麼辦。我也想要改變,但不知如何改變?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也想融入他們,融入這個班級,誰能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13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