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死?是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死?是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轟~~~”地震了。我是四川的一個同學,沒多少文筆,但希望這篇日記可以給大家一個印象…… 

  5月12日 

  暴風雨前的安靜 

  上午,我在學校中,像平常一樣起床。上過了早自習,吃早飯徒中……“靠!我牛奶放到寢室里了!”我愛大驚小怪的。“哥,這你也叫啊?”“去買一盒唄!”“哦。” 

  吃完了飯,我們有同學帶上了一個橡皮大的蟲子,夠我右邊那女生受的了!她最怕蟲。我和她開了個玩笑,用蟲嚇了她,但是有這樣一個結果——她說了一句:“神經!毛病!”怪了…… 

  中午,我們還討論上電腦課玩什麼,但是……地震快來了! 

  災難來了! 

  下午,2點30分左右。上歷史課,一切和平常一樣。我都要睡著了,桌子在晃,“前面的,搖什麼搖!”……“地震來了!”後排的同學喊了一聲,那麼刺耳。可能嗎?“啊!~~~~”一聲巨大的尖叫從右邊的窗子傳來,這中間夾雜着男生、女生,包闊老師的聲音。我想站起來看一看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一站起來,就被一股力量壓了下去。我一看另一邊的窗子,所有的東西都在搖晃!所有的東西好像瘋了,搖啊搖……所有的同學多到了桌子下面。“是地震嗎?”我問右邊那個女生,“?”我只能從她眼神中看出這一點。“是地震嗎?”“?”“是地震嗎?”“?”看來她是聽不見我說話了。 

  “跑……”我們衝出了教室,我讓那女生跑我前面,我推她。我們衝下了教學樓,我看見了牆裂開了一條指頭寬的逢。恐怖! 

  雨過沒有天晴 

  我和同學們跑散了,我費了好大勁找到他們。“去買晚餐吧,食堂今晚是沒有吃的了。”“好吧。” 

  小賣部,我剛買了東西。“隆~~~”餘震來了!“啊!”…… 

  我被家長接回了新家(我有兩個家,因為口語,本來的家用老家稱呼,另外一個就用新家稱呼)。聽廣播說,今晚12點左右又有一場餘震。我們不敢睡覺。但12點沒有地震。我還是迷迷糊糊睡著了。2點,地震又來了!我鞋子都沒穿就跑出了樓。4點又有一次地震。 

  5月13日 

  我回到了老家,一整天害怕,我不趕進屋,爸媽把食物全拿到了一樓的科室中。一直到了現在,沒有大的餘震發生。 

  再來一次,我到底是死是活?

您正在瀏覽: 是死?是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死?是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