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死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死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死神,但是一個殘缺不全的死神,完美的死神,擁有無比的魔法,奪命的鐮刀,禁錮的枷鎖,冷漠的表情,而我只擁有禁錮的枷鎖,沒有多餘的東西,我也是一個不聰明的死神,我將應該禁錮在他人身上的枷鎖禁錮在自己的身上。

  吝嗇鬼葛朗台的世界里沒有親情只有金錢,甚至在孤獨終身的歲月里也是在金錢堆里尋找安慰和幸福。而我,也只是將自己放在自我內心深處,不與他人交流不與他人快樂,習慣自己一個人默默迎風走着,一個人憂傷,一個人快樂。在禁錮的枷鎖中,我慢慢長大。我在自己的世界中尋找快樂,聽夏日嘶叫的蟬鳴,對沉默的蚯蚓說話,看天空靜靜的白雲。沒有同年人的那種活潑與快樂,丟掉了年少的輕狂。

  我將枷鎖禁錮在自己的身上,我是一個孤獨的人,是一個冷漠的醜小鴨,經常在心裡感嘆,但於是骨子裡充滿了憂傷。於是我用冷漠武裝自己別人的生活,永遠有滋有味,那是因為他選擇轉角,而轉角後面是未知。我的生活永遠是平淡,那是因為我選擇直道,抬頭一看,永遠知道前面是什麼。我沒有別人那樣努力,因為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令人肅然起敬,沒有方向的努力,沒有回報的努力。都是瞎努力,那些汗水沒有任何意義。只能成為反面教材,不管是向前的過去,還是向後的未來,我都不再留意。

  枷鎖,被我鎖在自己的身上,但我沒有試圖改變過,其實,鑰匙就在我自己的身上只要我打開,就能解脫,但我沒有這樣做,枷鎖,是一道門,我站在門內。沉默的看着門外的一切。門外是歡樂,是笑語,門內是憂傷,是冷漠,只要我走出門外,就可以擁有。但是,我不願意,直到最後,我也沒有走出自己的世界。

  我是死神,一個殘缺不全的死神,我沒有擁有完死神所擁有完的一切。

  我是死神,一個不聰明的死神,我將應該禁錮在他人身上的枷鎖禁錮在自己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死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