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好老師—喻老師 

  如果給嚴格的教師發獎牌的話,那這個獎牌就非她莫屬了;如果給教學質量最高的教師發獎盃的話,她肯定會被評為“教學諾貝爾”獎,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喻老師。她教學水平一流。據說還獲得過省級“優秀教師獎”呢!喻老師很嚴格,但這些都是為我們好啊! 

  有一次,爸爸就要過生日了,但我沒有足夠的錢去買禮物送給他,心裡正着急呢。這時,有同學喊我出去玩,我出去后,和他們一起來到一個兩元店,我突然發現了一個袋子,裡面裝着五顏六色的、透明的玻璃珠子,真漂亮!我問了價錢,竟然只要兩元!我二話不說,馬上拿出兩元錢買下了這一袋玻璃珠子。 

  第二天,我把這一袋珠子帶到了學校里,大家都爭着看,我靈機一動,心想:“這不正是賺錢給爸爸買禮物的好機會嗎?”於是,在班上傳開了一句話:“李貝寧的玻璃珠子5角錢10粒。於是,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放學后都去兩元店買玻璃珠子,第二天再帶到學校去賣,同學們都爭搶着買,每天帶的珠子很快就一搶而空,我有一種成功的喜悅,就這樣,我為了給爸爸買生日禮物,背着喻老師在學校做起了“生意”。幼小無知的我不知道這件事的後果,連續做了兩天“生意”,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第三天,喻老師發現了這個秘密,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頓時蒙了,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當時的我嚇得差點沒哭出來。令我吃驚的是,喻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心平氣和地問:“你的玻璃珠子哪來的,為什麼要賣了呢?”我說不出話來,“為什麼?”她又問了一遍,這時,旁邊一位同學說:“他是為了給爸爸買生日禮物才賣的。”“原來是這樣啊!”喻老師說:“我知道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但你知道嗎?小學生是不可以在學校里賣東西的呀!”我搖了搖頭,流着淚回答:“不知道。”“不知道嗎?那老師這次原諒你,不過下次你可不能這樣了呀!”喻老師以很嚴厲的口氣對我說。我堅定地使勁點了點頭。然後回到了教室里,心想:喻老師,我一定不會再這樣了!於是,有了那次喻老師的教育后,我再也沒犯過那樣的錯誤了。 

  喻老師還很信任我,給了我很多鍛煉的機會,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有一次,很多外校領導和老師來我校參觀,學校要我們班主持升旗儀式,喻老師信任我,就選我當了升旗手,我的心情無比興奮和緊張,心想:“我能做好嗎?我會做好嗎?”喻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沒事,你只要在國歌唱完時把旗升上去就行了。”到了那一天,我穿上校服,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接過那一面鮮艷的紅旗,精神抖擻地走上升旗台。“升旗,敬禮!”洪博一聲令下,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國旗徐徐升起,等到國歌停后,我就把國旗升上去了,不多不少,時間正好。升旗儀式結束后,喻老師對我說:“這次你表現得很棒,希望你下次繼續努力!”“嗯!我一定會努力的!”我說。於是,從那一天起,我變得更自信,更努力了。現在,我終於成了126班的班長。我下決心一定不辜負老師的期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成為同學們心目中的好班長。老師的鼓勵和信任是我成功的動力! 

  瞧,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一位關愛學生,嚴格教育學生的好老師——喻老師。感謝學校給我們班安排了這麼好一位班主任,我慶幸自己有一位這麼好的老師!我愛喻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