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度過這最後一個學期,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我在這裡學習了六個春秋,遇到過很多好老師,其中我最忘不了的就是您:呂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正是您嘔心瀝血,教書育人的真實寫照。呂老師,是您教導了我們這麼多年,在此,我真心的說一聲:“謝謝您的教導,老師您辛苦了。”

  是啊,時光如水,稍縱即逝,今年的盛夏,我們便將離開您。呂老師,我很敬愛您,在我的眼裡,您不僅是良師,更是益友。您對我們的付出真的很多,以(致)至您頭上的黑髮被鍍上了一層銀光,眼角多了絲絲的魚尾紋,您為了讓我們擁有遠大(抱負)前程,實現遠大理想,您奉獻了青春,也犧牲了很多……

  呂老師,我記得在上學期,學校組織去薊縣旅遊,一向嚴肅的您也變得和藹起來,和我們一起爬山,一起看風景,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當然您也有批評我的時候,但我根本沒有記恨過,我知道您是對我好,它和鼓勵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益處。我就像一艘小船,這艘小船不能因左邊的批評而吹翻,也不能因右邊的鼓勵而颳倒。只有兩股齊做,才能勇往直前,直至成功,到達幸福的彼岸。

  呂老師,現在正是寒假期間,我的眼前還會常常浮現出您給我們講課時投入的神情��您臉上帶有自信的微笑,口中吐字清晰有力。我們沒有一個同學會走神,因為您的風采吸引了我們,調動了我們,我們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和您一起拼讀生字,一起研讀課文。我的腦海常常想起您對我們指導生活時的慈祥話語。是啊,您的言語行動如抒情詩般的陶冶着每個同學的情操。呂老師,我更忘不了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是您告訴我們人格的高尚,人性的善良,是您教育我們怎樣做人。

  呂老師,我想對您說無數句心裡話,但只能寫成這最濃的幾行:老師,您是我的啟明星,照亮我前方的路;您是太陽,溫暖我的身體;您是甘露,滋潤我的心田;您是清泉,洗凈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