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平凡的一個女孩兒,她與別人沒什麼不同。只是,有唯一的一點足以讓我記住她,對她好,一直在她身邊,永不離棄。——題記

  很多時候,總會想起她。比較起來,她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吧!不過,別人對她的好她可記得一清二楚。就好像她借別人的錢總是惦記着,而別人借她的錢她卻是轉頭就忘。每次別人給她錢時,她一臉的迷茫以及之後的恍然大悟,總是能讓我情不自禁的將一個無奈的表情拋給她。她,則是毫不在意的哈哈大笑。那笑聲,爽朗地漂浮在耳邊總不消散。我醉了!

  很多時候,總會想起她。那個時候,與爸媽吵架。從家裡跑出來后,我無處可去,四處流浪,毫無徵兆地就走到了那兒,給你打了電話。什麼都沒說,沉默、沉默。你率先開口:“等着我。”不過十分鐘,你便在我身旁坐下了。沒有說什麼,只是在那兒,在老地方靜靜地享受着落日的餘暉。良久之後,我開口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她笑着,指指自己的心,“因為我們兩個的這個在一起,從不曾分開過!”我笑了!

  很多時候,總會想起她。我剛上初中時,到了外地。每次坐車回家,她總要去接我。有時候,我都佩服她的執着。我在又一次的回家路上,她提一個包,我提一個,我們兩個並肩走着。我打趣道:“為什麼每次都來接我?怕我丟了不成?”“我害怕你出事,萬一一個不小心就完了。”她也附和着嬉笑。“我這麼大人了,能出事?”“我怕!”他突然轉過頭來,很嚴肅地說:“我怕我再也見不到你。”我怔住了,有鹹鹹的東西鑽進嘴裡,望着她,我哭了!

  我們現在是相隔兩地的,可,總有一條紐帶將我們扭在一起。她說:“每天,那天上的雲里總有一片是我變的,保護你!”我想說:“?,這輩子,有你,足夠了!“

  閨蜜怎樣?不如情侶般甜蜜,卻比情侶更長久!

  因為你懂我,所以你在我的記憶中抹不去,擦不掉!——後記

  初三:樊麗娜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