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以來,他就日日夜夜地照顧我。每逢我哭,她都會有辦法讓我笑起來。當她要送我到幼兒園時,我便刻苦鬧起來。這時,奶奶就說:“等孩子到了適齡是,再把她帶去吧。”沒法,她只好犧牲她的青春來照顧我。

  等我上了小學之後,她就更忙碌了。每當我走到校們口,看到許多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時。心,不僅有些沉重。回到家,只看見爸爸在廚房裡整理食物。我便問他;“她呢”“剛剛打電話來,說要加班。”說完,他又繼續工作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問他:“她今天不是不要去上班嗎”爸爸連忙喝完牛奶,說:“哦,臨時有事又要上班了。”說完,他又出去了。寂靜又開始了。我的童年幾乎都是跟電視機度過。

  平時的她並不跟我談話。唯一的也是有期末考時。“這一次考得怎麼樣”她關心的只有我的成績,而其他的卻不願過問。“考得不好”我望了她一眼,她的表情由期待變得沉重。我很知道她的心情,但她始終背着我。“下次再努力。”這時,鐘聲響起了。是八點,她熱愛的電視劇要播演了。然而這一晚,她始終沒出房間半步。

  其實,有很多片段是被我遺忘了。她的笑,她的哭,她的鬱悶。每天都會在家裡找到。有時,她會因為電視劇里的情節,而傷心。有時,一棵不知名植物茂然地在盆子里生長,她都會興奮起來。

  對她是感激還是恨呢是感激她對我的栽培,還是恨她沒有給我帶來快樂的童年呢其實,我是要多謝她的。多謝她這些年來教育我的道理。她是偉大的,她是慈祥。她究竟是誰呢她就是我親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