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雖然他其貌不揚,但是卻努力在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

  你看,她那一頭烏黑的,長長的秀髮,多美麗。因為凡是女孩都有一顆愛美之心呀!

  柳條般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眼睛,透出聰明和機靈。她的眼神是那麼天真,活潑。

  她那挺直的鼻樑下櫻桃般的嘴巴,笑起來的時候,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雖然大家都說笑不露齒,但是她可顧不得那麼多了。能笑的怎樣就怎樣。

  圓圓的臉蛋上配有這些東西,還挺好看,這就叫“自我欣賞“呀!

  一米4幾的個頭兒,還挺勻稱!她說,不想再胖了,不然多難看呀!誰不愛美呢?當然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不能過分地打扮。

  她是個天生快樂,自信的人。

  她最喜歡看一些關於偵探方面的小說,她還喜歡聽音樂和上網。因為她是一個追求時尚的人。她還很喜歡琴和吉他,雖然喜歡,但是沒有琴和吉他,所以她非常渴望擁有。

  她更喜歡設計衣服和髮型。因為這能讓她快樂。所以她希望長大后當一名設計師。

  幼稚,調皮,活潑正直,豁達大方;她永遠追求一切美好的東西。這就是她,一個當代的女中學生。

  你們說,這個人是誰呢?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吧:這個人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