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憔悴的眼睛,令人心碎。晶瑩的淚珠滾落下來,令人心痛。沒有辦法安慰,只好悄悄地出去,站在門口,等她說話。 

  靜靜地,屋外的雨聲灌進我的耳朵。可我無法擺脫她那糟糕的心情,只是靜靜地等待。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不曾回來。我只能想如何安慰她,使她再次微笑。 

  突然,我聽見了玻璃摔壞的聲音。我衝進屋中,看見的情景令我大驚——玻璃杯碎了,她散亂的頭髮里,那美麗的臉蛋顯得很枯萎。我大喊:“你怎麼了,就算再傷心,也不至於這樣,別再瘋下去了!”可她變了,冷笑着:“哼,你還好朋友呢,連我的心情都不懂……我沒什麼……你回去吧……我想一個人獃著。”我搖搖頭:“你到底怎麼了!自從我回來你就這樣,很嚇人的。”她低頭不語。我說:“你父母不在家,出去打工,是為了什麼,你把他們對你的愛給浪費了,你對得起他們嗎,現在的你,仍然有機會去改變呀,你成績‘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原因你自己還不清楚嗎,清醒吧!”她站了起來:“你年齡小,還不懂得一些事,回去吧。”她挽着我的手,把我送到樓下,風徐徐地吹來。然後,她鬆開我的手,說:“我不想長大,現在,我已如被困在濃霧裡的鳥,明知是錯,卻控制不住自己,使自己被霧瀰漫得越來越深。”她的神情有點迷離,我越來越糊塗,她僅僅比我大一歲而已,就相差這麼大…… 

  第二天,我早晨起來,打開窗戶,看見了她跪在地面,手中拿着撕碎了的信。慢慢地鬆手,紙屑在晨風中飛舞,她的髮絲也隨風飄揚,霎那間,我好像懂得了什麼。 

  待了一會兒,她緩緩地站起,深情地望了一眼朝陽,默默地離去。望着她的背影,我的心好像動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