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o:歆之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歆之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TO:歆之妤 

  在我心中,埋藏着一個很大的秘密。師傅,你曾經跟我說過,你有一個完美的夢,只不過都是虛假而已,並叫我不要說給任何人聽,可是,我卻不能保守,對不起,現在,我將要把你所說的那個夢說給大家…… 

  你說過,你的夢在你心中是最重要的,最完美的—— 

  你羨慕跳芭蕾舞蹈的女孩,你跟我說過,你很喜歡芭蕾,總是在家自學,也只不過是鬧這玩而已。你父母如果送你去學芭蕾,你也不會去學,你說你知道學芭蕾錢很貴,況且你的腳不像跳芭蕾的人那樣柔軟自如,所以,在你心中,只是羨慕而已。 

  你有一個音樂的夢,聽說,你幾個學期都拿了音樂之星,你追求音樂,幾乎一有時間上網就先學習音樂,我真佩服你的能量。 

   一個美術的夢,就這樣毀了么?你曾說過,你想學習美術,最主要的是繪畫。你曾向你父母說過,讓你學習繪畫,但卻卻被拒絕了。你父母希望你能夠你的未來是一名本科的學生,而不是從事美術的學生,其實,我挺欣賞你的畫。你講這個美術的夢可能就這樣結束了吧!不過,這個夢將是你的一盞明燈,成為你的業餘。 

   你的夢有很多很多,這個完美的夢在這我講不清,說不完,原諒我,將這個夢的三分之一說了出來,因為,我不想憋在心裡…… 

  如今,你說你要離開小荷,我真的很捨不得,希望你這個完美的夢能夠實現…… 

   此文獻給我的師傅:歆之妤

您正在瀏覽: to:歆之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歆之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