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平線對應的陽光---[to:叄兒]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平線對應的陽光---[to:叄兒]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地平線對應的陽光---[to:叄兒] 標籤:地平線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睜開惺忪的睡眼,我們等待着與第一縷霞光相見;撥開瀰漫的晨霧,我們等待着同熙照的朝陽會面。人生本身就是一次美麗的等待,等待造就着未來。  

  ——題記 

  叄兒的文章永遠都是平淡的,平淡得像周圍發生的事,然而在平淡中卻可以扯出冗長的音符。它們“叮咚”落地,美好而易碎,讓人不知所措。  

  開始讀叄兒的文章完全是因為她故事的名字。是寫給自由姐姐的《終生只認定你》,乾淨得一塌胡塗,然而念過之後就會有想哭的衝動。就好像一片乾淨的天空,什麼都沒有,空洞得要流淚,毫無目的的。然後在一個個文章題目間就發現了《蝶飛曼舞的豆蔻年華 

  ——送給即將到來的13》,仿若看見了一個小姑娘生日時滿心的喜悅,對未來的期望,對曾經的遺忘。都運用了短小而精悍的文字描寫得淋漓盡致。剎那間佩服了,該是怎麼樣的孩子。好奇,好奇,然後就慢慢的交了朋友。 

  誒,我說叄兒,我們認識還是因為百合花朵吧。呵呵,第一次有點感謝她了。也許她,並不是故事的開始。故事的開始是那張紙條吧。恩。是的。 

  故事是以那一行“交個朋友吧”開始的。現在想來,認識不過幾個月,卻發生了那麼多“章節”。哭笑不得,依然感謝着。畢竟有個叫叄兒的孩子曾經來到我的世界,親切的叫着“遙遙老公”。 

  回憶,如一盤散沙,四處散落。理不清,並不是不想理清。我不記得何時開始,命令自己不去做無意義的事。於是,積甸了太多太多的事。也許不記得細節,只因為一切都過於平靜,太平靜。叄兒一直都很善良,可愛,找不到吵架的原因。呵呵,如果叄兒對我不那麼好,也許我是銘記於心的。叄兒,寫到這裡,我不知道我該寫些什麼。這些故事都過於平淡。只能寫銘記於心的那句話吧,我認真的不想把此文變成言情。無奈,情纏綿,不知何是純情,言情。 

  “叄叄老婆...” 

  “遙遙老公...” 

  突然之間,故事蒙了一層曖昧的灰紗,薄如塵埃,可依然能瞥見幸福的調子。那麼美好...那麼美好。在那一句“我愛你”暴露在興奮而幸福的語句中時,時空就已經無法轉換。這份最純的友誼沾染上了青春的尖埃,演繹出了最最快樂和幸福的事情。對我來說這裡是我們的小世界,我們開誠布公地幸福,讓彼此的心都狠狠地笑了一把。讓讀者看着我們深刻的友誼,刻骨銘心的回憶。即使是苟延殘喘地繼續這份友情。未來也許會太愛彼此所以有時候即使痛了、冷了、難過了,但都不希望讓什麼東西死去,譬如友情,譬如,彼此。親愛的,是嗎。 

  說白了——即使以後會難過,我們也要珍惜現在,珍惜這份友誼。可是誰又能阻擋呢?也許這美麗而又迷幻的青春,會以難以察覺的速度就悄悄安排了這樣一個徹骨疼痛的結局。無法阻擋,不可抗拒。然而叄兒終究是叄兒,你寫美好寫曖昧卻溫暖人心的結局。神奇的只有一句話,我們是好朋友。 

  友情不像愛情。它不需要甜言蜜語,不需要溫柔得無以復加,甚至往往經常對你惡語相向的人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它只需一句話——“我們是朋友”。然後就可以開花結果,馥郁滿枝,溫暖人心。 那些美好總是會被一些薄如灰塵的猜忌和不平衡所覆蓋,就好像落入塵埃。可溫暖終究是溫暖,拂去塵埃,那些溫暖就會一點點溫暖指尖,一點點溶入皮膚,最後化成看不見的動力,讓你扯出最美好的微笑。不管怎樣,只要我們在一起。 

  叄兒。我愛你。 

  叄兒。我們永遠是朋友。 

  叄兒。我要我們在一起。 

  叄兒。你一定要幸福。 

  -----------------------廣告之後,精彩繼續。------------------- 

  叄兒以後會不會忘了我。 

  不會挖。臨死前會想遙遙的。 

  可是叄兒會忘了我的。離開了小荷叄兒就會忘了我。

  呵呵。我是不會離開小荷的。就算離開了也不能忘記遙兒的。 

  叄兒,做我的公主好不好。 

  嗯。榮幸至極。呵呵。有遙兒,叄兒真幸福。 

  有叄兒,我才是幸福。叄兒,我們永遠在一起。

  嗯嗯!永遠在一起哦!分開了也不能忘記! 

  我們不會分開的。永遠不會。

  遙兒會為了叄兒好好的活下去。叄兒會為了遙兒好好的活下去。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恩,拉鉤。 

  傻瓜。叄兒老婆。我愛你。

  呵呵。遙兒老公。叄兒會愛你一輩子的。幾百年都會。 

  生生世世!

  嗯! 

  我們永遠在一起。

  即使我們永遠見不到對方。我們的距離其實很短的哦。遙兒,把我的心打開就可以找到你了。我們真的貼得好近呢。 

  the  end 

  后: 

  對不起,我作文就那麼點水平。愛你愛到天荒地老。親愛的,別離開我。我們要幸福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地平線對應的陽光---[to:叄兒]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平線對應的陽光---[to:叄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