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睡在上鋪的姐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在上鋪的姐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我也是偶爾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一首熟悉的《同桌的你》是否勾起你的回憶。時光如沙粒從指尖溜走,曾經同桌的你如今成了我上鋪的姐妹——一條溫暖的弧線連接着不足米的床鋪,貫穿了我和你!

  雪,我上鋪的姐妹,我曾經的同桌,我們平平淡淡,但時刻溫暖。——拖着沉重的包袱邁進寢室大門,一張張床鋪排排隊展現在眼前,等待着我們的候選。末了,最後一個床位中了大獎,它幸運的成為了我和雪共同擁有的“朋友”。“雪,我睡下鋪,好不好嗎?”我眯着眼嬉笑着說。“好,沒關係”雪邊說邊點頭。我得意的一蹦三尺高,“噢噢!住校了,而且和雪一起!”我邊抱着雪邊大喊着。屬於我們共同的寢室生活在那一刻開始了。雪的包容和忍讓,讓我舒心,那份溫暖,我收藏!

  “啊,雪,我的腿好痛啊。”住宿以來,跑步鍛煉成了家常便飯,因此腿和腳都抗議要罷工。“我也一樣”雪愁苦的回答,於是我們相扶走着,說笑之間,疼痛便忘了。這一份扶持,我收藏!

  靜謐的夜,嘩啦啦,叮咚咚,不成調的流水聲貫穿着管道,我失眠了!於是我爬到雪床上,嚇了她一跳,雪露出驚恐的面孔,而我一旁嘻嘻地笑。然後撒嬌的抱着雪要和雪講悄悄話。“雪,你的床好舒服哦!”“哪有啊,都一樣!”“不,不一樣,嘻嘻。”就這樣伴隨着流水聲,不知說了些什麼,不覺中便沉浸在夢鄉了……這一份安逸,我收藏!

  珍藏每一份溫暖,記住我們的點滴;珍藏每一份扶持,讓我們變的堅強;珍藏每一份安逸,舒適的人生就在這裡。睡着我上鋪的你,這一條線你斷!

  讓夢想伴隨你我,一起起航!

  浙江省路橋區新橋中學初三:童妞妞

您正在瀏覽: 睡在上鋪的姐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在上鋪的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