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餛飩鋪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餛飩鋪的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走下樓梯,一直黃、黑、白花的貓就坐在餛飩鋪的門口,此時鋪子門還未開。這貓兒一動不動,我走到它跟前,小貓就“哼”了一聲表示示威,如果我在東,它就站起來,跑掉,但我走後,它還是又回到遠處,故事就是從這兒開始。 

  “老闆怎麼還不開門?”貓回到原處說。 

  “貓哥哥?你怎麼不出去玩?反而在這裡?”一隻螞蟻爬上來問。 

  “我得等這鋪子的門開了!因為我主人在這,我的孩子也在這兒。”貓說。 

  “你們貓也忠於主人啊,我聽人說貓不忠。”小螞蟻抓抓自己的脖子說。 

  “別聽他們胡說,誰說我們不忠?他們人類對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孝,還說我們不忠!現在這個人類社會啥法律都有,就沒有《孝法》,我們貓界可就有《孝法》!”突然來的大聲音把小螞蟻嚇了一跳。 

  “我覺得對。” 

  “我主人來了。” 

  一個穿黑色衣服的中年人不理會貓兒,打開了鋪子的門。 

  “人類中也缺少愛,對小動物的愛。”貓進了餛飩鋪時伸出頭對小螞蟻說,“但人類中也有不缺少這種愛的人,就像早晨背書包的小孩一樣。啊!孩子的心永遠都是純真無暇的!”2008/12/4

  (指導老師:馬衛東)

您正在瀏覽: 餛飩鋪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餛飩鋪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