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睡在考卷上——《黑日做夢》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在考卷上——《黑日做夢》續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睡在考卷上——《黑日做夢》續寫 標籤:做夢作文 考卷作文 在考場上作文 在考場作文

PS:這篇是《黑日做夢》的續寫,建議大家先看第一章。 

  從炎熱的教室里走出來,蘇致遠看到了在校外等候多時的姥爺。高大的香樟樹遮住他的身影,讓他看起來狀態好一些。他們並排走出校門,誰也沒有說話。走到了好遠,姥爺開口了:“考得怎樣?”“還行吧,只有一兩道題不會。”蘇致遠有氣無力的答。lasi的鈴聲響起,姥爺說:“你先回去吧,老吳找我喝水(聊天)。” 

  於是蘇致遠便往最近的公交車站走去。 

  在這個物慾縱橫的世界里,總有一些人弱小到連努力的資格都沒有。 

  蘇致遠擠上34路公交。擁擠的車廂加上炎熱的南風讓他本來就因為考試變得昏沉的大腦更加昏沉。i with you的鈴聲響起,是一個陌生號碼。在確定了不是騙話費的情況下,蘇致遠接通了這個電話。“喂?”“喂。”一個乾巴巴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你不是…”蘇致遠大驚失色,強忍着沒暈倒。“你還在用N96啊。我知道你高考,但你現在必須到惠安來,我有事。”對方用的是一種命令的口氣,與她淑女的口音很不相符。“我…憑什麼聽你的?”蘇致遠戰戰兢兢的問道(或者嚇唬道)。“你過來,你必須過來!” 

  最後還是蘇致遠妥協了。在陰暗的上夼西路的衚衕里,一個黃頭髮的帶着棒球帽的女孩坐在台階上,“你來了。”“我是來了。”蘇致遠依然恐懼,“吳希敏…”“我不是吳希敏,吳希敏早就在三年前跳樓死了。” 冰冷。蘇致遠冰冷,它如同做夢一樣,相信了。 

  “我要你的靈魂10小時。”這樣靈異的話不管對誰說誰都會嚇得半死,但惟獨蘇致遠不會,“憑什麼?”“你就要!”又是一如既往的命令。蘇致遠飛快的回頭,踩上三葉草新出的跑鞋,飛快地向巷口跑去。但是這些都是沒有用的,希敏的手已經搭到了致遠的後背。“撲通!”蘇致遠倒在了地上,沒了知覺,然後立馬又站了起來,換成了希敏倒下。然後緊接着,他升上了天空。他的背部被撕裂,從脊椎延伸出一對雪白的翅膀,“懲罰全世界!”他面無表情的穿過時間。頓時,數以萬計的光柱從地底下射出籠罩在一片電磁之下。無數房屋被摧毀的轟隆聲,無數子民的哭喊聲,還有蘇致遠震天動地的笑聲… 

  “啊!”蘇致遠從夢中驚醒,發現自己正躺在考場的桌子上。“年輕人,真有你的!考試也能睡著了。”大叔在一旁幸災樂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蘇致遠飛奔出考場,這時等候的家長只剩下姥爺一個人了……i with you的鈴聲響起,是一個陌生號碼…… 

  有些夢是會寫續集的。

您正在瀏覽: 睡在考卷上——《黑日做夢》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在考卷上——《黑日做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