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的姐妹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的姐妹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七仙閣,青兒:“天龍,你看我這胭脂好不好看啊?”“好看好看,當然好看啦!”馬天龍回答道“那我今天的髮型好不好看啊?”“當然漂亮啦,你是天上地下最漂亮的仙女啊!” 馬天龍說完,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  

  在瑤池,藍兒:“宜宣,這天庭的瑤池和你們人間的西湖比起來怎麼樣?”柳宜宣:“怎麼說呢?各有各的風情吧!”藍兒:“我想起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你來接下句。”柳宜宣:“映日蓮花別樣紅。”藍兒:“宜宣,你的詩文又長進了。”柳宜宣:“藍兒,你也長進了。不知道姐姐怎麼樣了,我有點擔心她一個人在凡間回不安全。”藍兒:“宜宣,母后已經為姐姐復明了,要不我們去求母后,讓她把姐姐接上來吧。”柳宜宣:“恩。”兩人互相倚靠着,在瑤池邊上漫步。  

  斷仙台,紫兒:“董郎,你第一次上天就是來斷仙台的吧?”董永:“是啊,當時我看到你在那裡受苦,我好心痛啊!你說那次你如果沒和大姐一起下凡會怎麼樣?”紫兒:“那我就不會認識你,也不會被剔掉仙骨,陰蝕王也不會死灰復燃。但是我不後悔,要不是這樣,我也就不能了解到人間還有這麼美好的感情。姐姐們也不會陸續下凡找到另一半。”董永:“是啊,不過這一切風波已經過去了,我們要長相斯守,永不分離。”紫兒:“恩。我們一定會的。”

  七位駙馬和七位公主坐着太陽神車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這裡沒有一個人,是在南海中央的一個大島,七位仙女用自己的法力分別在除了北方的七個方向上,造了七座仙閣。分別叫:紅櫻閣、橙香閣、黃馨閣、綠薇閣、青蓮閣、藍雪閣和紫蓉閣,是仙女和駙馬們住的地方。又再到中央造了一個大院子,院子里有一間屋子,實用來給他們活動與聚會的地方。還在島上造出了比島上的花草更漂亮,更加多的花草,使這個島更加美麗了。  

  “大姐,我們把這個島變得更美麗了,那我們把這個島叫做什麼呢?”綠兒說。“六妹的文采最好,還是讓六妹取名字吧。”紅兒把這個擔子交給了藍兒。“我看,叫仙英島吧。”藍兒思索了半天說。“為什麼呢?”青兒問。藍兒回答:“因為我們都是天上的仙女,而我們的駙馬個個都是英俊非凡呀!”黃兒贊同道:“不錯,不錯,就叫仙英島吧!”

您正在瀏覽: forever的姐妹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的姐妹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