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您站着,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您站着,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不僅給了孩子生命,衣食溫暖。父母還教會了孩子呀呀學語。上學了,老師是孩子們的第二任老師。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們一天天長大。老師的高尚品德和人格,鑄造了我們的品質。當我們等待老師的時候,老師進來了,只有他站着。

  老師,我們都坐着,只有您站着。您像一棵高大的樹,您伸着修長的手臂,搖落滿樹的知識果子。

  您的一生都是這樣站着走過的,前面是講台,後面是黑板。您就這樣站着,站着,站走了無數個四十分鐘,無數的四十分鐘鑄成了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您卻毅然的站着走過了!

  春風送暖,您站出了我們的一抹希望。在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在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站着,點燃了希望的火把;您站着,播種了祖國的希望;您站着,培養了民族美麗的花朵。老師,您站着給予了我們行動的撫慰和無限的支持。讓我們信心倍增,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邀游。

  夏風習習,是您站着,像一棵好大的綠樹,長滿了繁密的樹葉,給我們遮起了一座休息的海灣。您站着,關注着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走向社會。在您的撫愛下,他們邁着嬌健的步伐走向社會,走向自由理想的家園。一代一代,奔赴向自己遠大的前程。您站着,肩膀的負擔卻比別人重的多,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您站着,您比別人累的多!

  秋風送爽,您站着,像一棵好大的樹,您的葉子黃了,落了,但是您卻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了我們。您站着,您偉大;您站着,您平凡;您站着,您不在乎所得所失。您留給了我們豐碩的果實,您站着會心的微笑着。

  寒風冽冽,您站着,您是一棵好大的樹,您還是要站着,您撐起枝幹,給我們指明了道路,在茫茫人海中,您指明了一條通向人生光明的道路。您站着,任憑寒風冽冽的吹着您,您總是站着。不管風雨襲遍整個大地,您總是站着,站着,穩如泰山。

  您站着,當我們幸福時,您叮嚀:“孩子們,別忘記奮鬥!”當我們悲傷時,您安慰:“振作起來,你們是最棒的,孩子們!”當我們失敗時,您鼓勵:“失敗是成功之母,孩子們,我相信你們!”

  您站着,站的最高,看的最遠。當有一天,您再也站不起來時,我們卻站了起來!您笑了,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只有您站着,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您站着,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