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琉星的孤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星的孤獨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安珞璃慢慢地站起來,伸了一個懶腰,環顧四周。教室里空蕩蕩的。 

  回想二十分鐘前: 

  叮噹…… 

  “好今天的課上到這裡,下課。” 

  “嘿,下課了。” 

  “今天吃什麼呢?” 

  …… 

  五分鐘內學生們都爭先恐後的衝出了教室。 

  雖然睡了一上午但還是感到累呢!揉了揉肩膀,背上了小提琴包便向門外走去。 

  “喂。”門口突然蹦出了個人影。 

  “你不會是被我嚇傻了吧!”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啪”手再一次被打落。 

  “你不會有點別的反應啊,每次都這樣,今天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看着眼前的木頭人,言詠寂放棄了與他的星際對話。 

  “算了,走吧。”言詠寂一把拉住安珞璃的手向前奔去。 

  安珞璃喃喃地吐出了幾個字:“食堂,那邊。” 

  言詠寂繼續向前奔跑:“我要帶你去個地方。” 

  安珞璃嘆了一口氣,一路跑,一路“欣賞”着冬天“優美”的景象。 

  言詠寂的突然轉身,使安珞璃由於慣性倒在了他的身上,言詠寂看着倒在自己胸前的男生,凌亂的短髮肆意地散落在額前,紅潤的雙唇如櫻花花瓣一般,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雙唇與自己是那樣的近,真想咬一口。言詠寂想到這裡,搖了搖頭,臉上又綻放出了壞壞的笑意。 

  “到了?”安珞璃望着眼前龐大的建築物,眼中帶着一絲疑問。 

  “single spark歡迎您。”言詠寂態度急變,優雅地鞠了一躬,握住了門把轉動,接着如紳士般向安珞璃做了“請”的姿勢。 

  “等你們好久了。”熟悉的聲音,是端木彗。安珞璃沿着聲音望去,櫻花樹下有個別緻的木質亭子,他們正坐在那裡悠閑的喝着茶。 

  “遲到了。”言詠寂邊搔着後腦勺邊笑着說。 

  “嗯,長得還真不賴。”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蹦着跳着到安珞璃面前,打量着他。 

  淺褐色的長發上扎着兩個鵝黃色的大蝴蝶結,深灰色的眼眸里還留有兒時的稚氣。 

  她湊到安珞璃面前,激動地說著:“我呢,叫楚望蘭,也就是firefly。”然後便自顧自的跳起了芭蕾舞。 

  “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深褐色的長發,失去了髮帶的約束,自然的散在了腰間。顯得十分文雅。 

  “嗯。”安珞璃目光在遊離着。 

  “我是葉翎溪,phosphor。請多多指教。”輕輕地握住了安珞璃的手,露出了一個恬淡的微笑。 

  安珞璃的臉上飄過一絲紅暈,抽出了自己的手。 

  “我是夏冷痕,vestige,你好。”耳邊傳來了一個文雅的聲音,淡紫色的短髮,從他的坐姿、氣質中無不透露着他那貴族的身影。、 

  “那我也重新介紹下好了。”一直在旁邊干站着的言詠寂也跑到了安珞璃的面前。“我是言詠寂,dipper,single spark樂隊隊長。”真想不到這種性格也能當隊長,不可思議。 

  “我是端木彗,comet,single spark樂社社長。” 

  社長?隊長?single spark樂社?single spark 樂隊?有點暈。 

  “是這樣的,……。”楚望蘭在一邊好心的解釋着,但更暈了。 

  “餓。”安珞璃指着亭中桌子上的飯菜說道。 

  眾人無語,連在一旁跳着芭蕾的楚望蘭也差點摔了下來。 

  “算了,先開飯吧。”端木彗長嘆了一口氣說道,“下午的開學典禮上要加油啊。” 

  安珞璃一臉驚異的抬起頭。

您正在瀏覽: 琉星的孤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星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