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七月??離別的季節,總帶有一些淡淡的憂傷,使得人的心怎麼也快活不起來……

  我,原先很怕這個季節的到來,這不僅意味着人的心莫名地憂傷,而且意味着將與夕日的好友說再見,我害怕我的這聲“再見”,會將我們隔絕;現在,我已不會在為它的到來而感到煩惱,因為我懂得了,相聚的前提就是離別,這,也是相聚的代價。

  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人不可能永遠都相聚在一起,即使是父母,也是沒有辦法形影不離,因為這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也是給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的懲罰。

  那些總對人承諾說一輩子都不分離的人,其實他們心裡很空虛,他們也很無知,這樣的承諾,誰也給不了,誰也無法承受。

  六、七月,一年的第二個季節??夏季,因為有了離別,使得整個季節都禰漫着一層層憂傷,因為有了離別,使得整個季節都在下雨,但這雨,不是無情的洪水,也不是渾濁的污水,而是凈化心靈的聖水,更是人類最真摯的情感!

  離別的季節,為何總是帶有一絲孤單,一絲傷感?這一切都是我們一手造成的。離別,是我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讓我們把離別的傷感,化作心靈快樂的翅膀,帶者朋友的祝福,帶着老師的期望,帶着父母的愛,勇敢地飛向快樂的城堡,在屬於自己的自由空間中飛翔,請不要傷感,因為我們帶走了這人世間最美好、最珍貴、最重要的東西,所以離別的季節不再顯得那麼傷感、那麼孤獨、那麼憂傷了……

  相聚意味着離別,離別更是為了將來的相聚。上帝在關閉離別的門時,也在為你開啟另一扇門,那就是??相聚的門,我們笑着相聚,更要笑着說再見,笑着離別,把朋友、老師的笑臉保存在我們心裡最溫暖、最明亮的地方,直到永遠、永遠……

  離別的季節,不再是憂傷的了,因為有我們最溫暖、最明亮的心照耀着,更多的也只是快樂了!

  我就着樣一步步徘徊在夏天的燦爛陽光里獨自惆悵……

  在窗外里飛躍的微風伴着香味在空中慢慢散去……

您正在瀏覽: 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