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格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格念。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格年,亦是隔念。 

  很多次在上課無聊的時候轉筆,一圈一圈,周而復始。 

  黑色的碳素水筆的筆水就再這一圈一圈中不斷的下降,再重新換上新的筆水,開始新的生活。 

  每天在一堆散發著油墨清香的試卷中抬起頭,眯着眼睛看着窗外,陽光一下子強烈的透過眼睛,眼前像是出現了極晝的現象一樣,不斷的有光圈浮上來。 

  也就這樣了吧。 

  這樣也挺好的。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男孩子女孩子一個個的從學校的小樹林里翻出去,去上網,去逛街,或是去買東西。接着就是消失在我的視野里。 

  忽然想一像,要畢業了呢。那麼,明年的這個時候,還會不會有這樣大把的時間,大把的悠閑去看一看窗外發一發獃呢。 

  是不是說,以後就看不到那些翻牆頭好看的男孩子女孩子。 

  是不是說,以後就不會聽見同桌有氣無力的趴在桌子上抱怨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慢,XX老師可以去死了之類的。 

  是不是說,以後就不會有人再上課的時候總挫我的後背,隔5分鐘就問一次幾點了。 

  是不是說,以後就不會在跟小B連拉帶拽的求他去給我買水。 

  是不是說,以後就不會在上課的時候裝肚子疼而下樓去買水。 

  是不是說,以後眼前的這些人都會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 

  那麼,數年後。 

  你們還是否還會記得我。 

  開始懷念那些曾經出現在自己生命中又消失的人,猛然一下子記憶像是洪水一樣的襲擊我的腦部,突如其來的回憶讓我措手不及。只能慢慢的,慢慢的去適應,去想起。去回憶我們美好的那些點點滴滴。 

  你們,現在都還好么。 

  你們,現在都還幸福么。 

  我很想念你們。 

  曾經跟LL說過要和H,W,J,以及一大幫人去實驗找她玩,她開玩笑的說:“怪怪,你們一個個都老闆級的來了還要好好招待你們呢,正好去門口給我架架像。可是,現在呢,距離說這話已經1年了,還是沒有去,大概是大家都太忙了,或許,就是大家都忘了。 

  其實,忘記也不是很難。 

  當你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走新的路,有新的朋友,就會發現其實你拚命像忘記的事情就一下子都忘了。 

  時間,真的是很偉大的治癒師。 

  格年,隔念。

您正在瀏覽: 蘇格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格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