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活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活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流浪這個詞語,富有浪漫與失意於一身的詞語,或許是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在並不長的生活中有了着太多的失意,太多的感慨,太多的麻木,可是當我深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不在需要流浪了,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讓我可以正式面對一切的理由,給了我存在的勇氣,讓我為之傾出我所有的理由那就是我愛她,愛情不是遊戲,而是一種責任。當她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感覺我富有動力,一切困難在我眼中根本不能阻攔住我,可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當她離開我后我卻是一蹶不振,雖然離開只是暫時的,不會永遠,但我卻覺得度日如年。我時常會借用古詩句“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來自我安慰。 

或許一個人不孤單,只有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是覺得孤單。我想她了,這是真的。但是我不知道在遠方的她是不是也在日夜思念着我。儘管這樣我依然會義無返顧的想念她,愛着她。因為他是我存在的理由,是我一切生活的動力。似乎早已命中注定,我永遠都不會為自己活着,能為自己所愛的人活着,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需要我,我肯定覺得活着一點意思也沒有,正因為有人需要我好好的活着,需要我為她遮風擋雨,需要我的肩膀作為依靠,所以我會好好的活着!更要幸福的活着!有人需要你,也是一種幸福!至少你的存在有意義,有價值! 

如果我愛上了一個人,那麼我的愛將是風雨無阻!愛的意義並不在於我們愛上的是個什麼樣的人,而在於愛的本身。既然愛了就要愛的無怨無悔!不能因為身體不好而放棄,這不是斷絕愛的理由,身體不好才更需要照顧!愛,將會在那細微的照顧中顯現她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活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