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陽光,痛苦是陰影。陽光下班駁的樹影,是人生交錯的美景,用一顆含笑的心善待每一顆心靈。

  世上最舒心的事莫過於沐浴在溫暖而和諧的陽光下了。成長在陽光下,你會倍感自信;成長在陽光下,你會充滿熱情;成長在陽光下,你能忘記一切煩惱。

  陽光下,一群群天真爛漫的孩童自由茁壯地成長,“只要媽媽露笑臉……”,孩子們稚嫩的童聲溫暖着媽媽的心房,充滿愛的他們成長着,為社會增添了希望。

  陽光下,一雙雙援助之手捧着一顆顆熾熱的心,感動着貧困山區的人們,與他們一起攜手共度難關。

  陽光下,祖國億萬莘莘學子們,奮發圖強,“為中華崛起而讀書”;“願相會中華騰飛世界時”而努力拚搏。

  陽光下,英勇的解放軍戰士們,風雨無阻,時刻守衛在祖國的邊疆,用血肉之軀和鋼鐵般的意志,鑄造了一個新的長城!

  陽光下,人們的一張張笑臉很燦爛,一聲聲的歡笑很快樂,辛勤工作的人們很滿足、很欣慰;奔跑的身影很瀟洒、很愉悅……

  古代先賢老子說:“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盈,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恆也。”我們生活的這片陽光下的世界也是如此。

  入冬之後的日子很是冷清,看看日曆已是小雪時分,放眼望去,沒有了綠色,沒有了生氣,人們彷彿生活在黑暗中……

  黑暗中的人們萎靡不振,自甘墮落,終日遊手好閒,不思進取。

  黑暗中的人們滿臉愁容,十分憂鬱,失去了勇氣,再沒有自信。

  黑暗中,我們生活的世界被無情地破壞,被無端地摧毀……

  天——漸漸放晴,硝煙、烏雲——慢慢散去,我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自由呼吸、奔跑。大地上寒霜的眼淚,化作點點晶瑩的露珠,她們嬌小的身軀在朝霞中生輝,陽光將溫暖帶到我們的身邊。讓矗立在風中的我,獨自享受上蒼賜予我的愛,讓我們頭頂藍天,腳踏熱土,堂堂正正做人,陽光會永遠燦爛,在同一片陽光下我們快樂地成長;陽光拉着你我的手,我們一起向前。

您正在瀏覽: 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