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和信仰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和信仰1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細想一下,整理了自己的情感,現在的,過往的,以及未來的。

  曾經和西園同桌半年,那時已經把關係處的非常融洽了。他雖然不羈,但內心潔凈善良,讓人不知不覺地“愛上他善良不羈的靈魂”。

  後來說要調位置了,在宿舍里我為此哭了老半天,大家都以為我是真的喜歡他了,就連我也曾這麼認為。我整天給室友講他的故事,將我們之間發生的趣事,樂此不疲。其實,並不是那種男女之間的喜歡,只是相處久了,他整天在我跟前晃悠。就連我們的生活幾乎都是朝夕相處綁在一起的,不想起他,很難。

  他的出現,猶如冬日裡的暖陽,有溫暖人心戀戀不捨的感覺。可以讓人開心,可以好好相處,可以給人感動,卻不是適合託付一生的人。

  宣揚,或許在高一整整一年裡,我的心思都暗許在他身上了。他是真的靦腆,不小心碰到女生一下,就會條件反射性地夢縮回去。他平時安靜隱忍,不喜多話,尤其是對和自己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人,更是惜字如金。

  看宣揚,我似乎一直都在仰視,他所在的地方都是最美的風景,他常穿的襯衫都是我最愛的色調。就連喜歡他,都成了我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陽光和信仰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和信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