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懷祖國,感恩常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祖國,感恩常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今年的10月1日是建國六十周年,我作為華夏兒女,心中熱血沸騰。 

  1949年,是振奮人心的一年,它象徵著我們新中國的成立,象徵著我們中國人民終於又站起來了! 

  這樣的好日子並不是天降橫福,而是中國共產黨和偉大的抗日英雄用鮮血換來的! 

  少年抗日英雄王二小的死是所有人都不願看到的。王二小為了幫八路軍放哨,假裝為日軍帶路,將他們帶進了八路軍的陷阱里,結果,日軍發現了陷阱,將王二小摔在石頭上,王二小犧牲了!他放哨,那是為了讓八路軍知道日本鬼子的行蹤; 他假裝帶路,是為了讓日本鬼子進入八路軍的陷阱。 

  像王二小那樣的英雄任務不勝枚舉,例如:狼牙山五壯士,趙尚志、楊靖宇……等等的抗日英雄,為我們換來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將還會倒在日本鬼子的手裡,任由他們擺布。 

  那些英雄人物的犧牲是令人惋惜的,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了今天的祖國! 

  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她為我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美好的曙光,帶來的並不只是今天的美好生活,還有今天的成就。我們要心懷祖國,感恩祖國,要時刻牢記着我們是個中國人,永遠有一顆中國心!

您正在瀏覽: 心懷祖國,感恩常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祖國,感恩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