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雪的夜晚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夜晚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飛雪的母親是一位暴力傾向嚴重的大嬸,戴着眼睛,像是斯文的樣子,卻不知道她“乖巧”的女兒對她有多少埋怨和不公。   “飛雪啊,你看那沙發是不是該……”溫柔的聲音就象徵著偷懶的前兆。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又要我去打掃嗎?”陽媽媽晃悠悠地走進廚房,準備今天豐富的晚餐。   飛雪走在皎潔的月光下,心中有些惆悵,無垠的天空只能代表飛雪的夢想有多遠大。是詩韻,詩韻信心十足得朝飛雪這邊走來,她又想幹嗎呢?飛雪不怕,有了晨星住院的條件,她就是想去拼搏一番。   “飛雪,難道你不想知道是誰傷害晨星的嗎?”話語中帶着冷笑。   “本小姐不想知道,更何況你要我知道呢?”

  “那我就告訴你是語寒。”語氣裡帶着堅定。   儘管飛雪捂着耳朵不去聽。但還是聽到了,飛雪不相信,跑向語寒的家中。穿着潔白的睡裙,打着哈欠的語寒難道真是罪魁禍首?飛雪不相信。“飛雪,大晚上的你不睡覺你幹嗎啊?難道是為了探險?”語寒就是這樣,說話語無倫次的。

  “沒……沒什麼,我走了。”

  “你怎麼了?飛雪,說話這樣子。”儘管語寒很關心她,但還是進了房間,留下飛雪一個人站在門外思索着。

  “不行,我真的不能去相信魔女詩韻的話。”飛雪安撫好自己的心情后又回家了。   但卻看到向浩一個人站在許願樹下,祈禱着。這傻小子又在幹嗎呢?向浩看見飛雪,立刻放下了手。

  “怎麼了?看到我就像鬼一樣?”   “沒什麼。”說著跑開了。“今天這些人怎麼古里古怪的?”飛雪邊走邊自言自語。

    但是一些奇妙的想法一個勁得蹦進飛雪的腦海里,飛雪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腦袋,發誓不再想了,還是想想一個星期後的期中考試吧。(一個星期後是具有挑戰性的考試,如果考差了就應該被逐出向陽高中。)第二天,飛雪迎接了屬於自己美好的一天,但奇迹般得發現晨星竟然回來了,“太棒了!”飛雪拽拽晨星的衣角,試圖和他拉攏關係,可晨星為什麼會這樣呢?晨星回來后對飛雪不冷不熱,飛雪很納悶,晨星怎麼了?晨星回來后雖然變的更帥了,可卻更冷了。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夜晚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夜晚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