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贈快樂大本營八周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快樂大本營八周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快樂大本營》是個很偶然的機會,一年半以前(啊,說起來,我認識《快樂大本營》有一年半了)的一個星期六晚上,我一個人在家裡閑得沒事幹,便打開電視機看電視,一打開電視就是湖南衛視,正在播出《快樂大本營》,是何炯(那個字打不出來啊!!)、李維嘉和李湘主持的,我一下子就被那活潑生動的舞台,主持人大方搞笑而又不失氣質的言語吸引住了,於是便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從此以後,我每個周末的晚上,一定要看《快樂大本營》,如果不看就覺得彷彿失去了什麼似的,我已經成為了它的忠實觀眾,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變過,有時候,媽媽還會陪着我一起看呢! 

  《快樂大本營》能夠辦到八年,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個純屬娛樂的節目,能夠辦八年,那是融入了多少人的心血啊,又需要多少觀眾的熱心支持的呀,全中國的電視台,哪個娛樂節目又能夠辦到八年呢?不容易的啊,真的不容易啊!! 

  《快樂大本營》在這八年以來,經歷的許許多多的困難,真的。從一開始的兩個主持人,到後來維嘉的出現,引起多少觀眾的不滿,他們認為何炯和李湘就是一對最好的搭檔,為什麼要插進一個維嘉呢?因為這件事,《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曾下降了好多,可是他們沒有放棄,依然把這個節目辦了下去。後來,人們漸漸接受了維嘉,《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又提了上來。 

  再後來,湖南衛視經歷了一件事,那就是電視台的一個責任人林敏的意外車禍,給湖南衛視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有些節目沒有再播出,但是《快樂大本營》依然在播出,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事啊。 

  然後,李湘結婚了,退出了娛樂圈,《快樂大本營》便由炯炯和維嘉來主持,一直到後來的特別節目——《和路雪快樂心相通》,謝娜代替了李湘的位置,來主持這個節目,收視率達到了全國的前三! 

  我記得去年的《快樂大本營》的七周年特別節目的那一天,也正是炯炯的三十歲生日,孫儷來到節目現場與大家一起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那一天,我哭了,真的令人很感動。上一次的《快樂大本營》八周年特別節目,我看見炯炯強忍着淚水,我也是,可最終我還是放聲大哭了起來。 

  這些年的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走過了,以後的路還很長,《快樂大本營》有很多的觀眾支持着,一定會穩穩噹噹地走下去的!!我們堅信,明年這個時候,後年這個時候,我們都會看到《快樂大本營》九周年,甚至十周年、十一周年的特別節目,和兩個主持人那燦爛的笑臉,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您正在瀏覽: 贈快樂大本營八周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快樂大本營八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