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分鐘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鐘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快樂有許多種,短暫的快樂會讓了回味無窮,使人懂得珍惜。十分鐘的功夫,微不足道的十分鐘,而然,十分鐘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有時無限的。十分鐘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對十分鐘的理解與使用也是不同的多姿多彩的十分鐘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快樂呢? 

 “下課了,沖啊。”第一個呼出這句話的人一定是活寶,‘祁一超’了。他可是班上最令人搞笑又使人頭疼的傢伙了。他在幹什麼?嘰里咕嚕的說個不停。“哎呀,你們聽說沒有,上次的那個人又怎樣怎樣……”⊙?⊙b汗,大寒,汗死了,陳吉斯汗…他可真是陰魂不散啊,有在炒他的那些過了期的“新聞”了,沒辦法O__O"…一些女生有圍坐在一起幹麼西?那還用說,定是在說哪個明星或者是小說了。下課後,同學們的表現極其的活躍,愛學習的好學生在一旁拼了命的攻讀課本。好動同學展開了多樣的活動,女孩在跳皮筋,男孩自然也不佔下風,幾個人圍坐在一起搭訕。神神秘秘的,不知在幹什麼。有的同學還在大膽的創新,發現,挖掘和發現新的事物,有些人也許會認為生活無聊,上學沒樂趣,而我認為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校園的生活多姿多彩,每一天都可以發現新的事物,新的東西,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交到許多的好朋友,而這些友情會陪伴你度過每一天。 

 下課的十分鐘短暫的人就要讓人忽視了,但是它帶來的快樂卻是無窮的。十分鐘,我摯愛的十分鐘。雖然你渺小,不起眼,但是我們大家不能離開你,我們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十分鐘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鐘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