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城的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城的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5世紀的快樂城人人都有一匹漂亮的馬兒,所以快樂城沒有交通工具,空氣也就很新鮮了。如果戴上馬語對話機就可以和馬兒對話了。 

  我的馬兒叫鐺鐺,它是一匹純白色的馬兒,身上沒有一根雜毛,我非常喜歡它。告訴你個秘密,可別說出去。我們快樂城的馬兒都會飛呢,馬兒的翅膀在平時是隱形的。只有在飛起來的時候才會出現銀色的翅膀。 

  鐺鐺的頭上有一穗迎風飄動的瓔珞,十分惹人喜愛。鐺鐺跑起來的時候體態輕盈、自由奔放、昂首揚尾、動作協調,坐在上面就是真正的享受啊。下馬後回味無窮,比坐過山車還過癮。鐺鐺還在快樂城舉辦的第十三屆馬兒運動會上獲得過第一名呢! 

  星期天下午我閑着沒事,戴着馬語對話機叫了聲鐺鐺,它就跑了過來,用它那光滑的毛蹭了蹭我。我們從“三皇五帝”聊到了“新中國成立”,從“青藏高原”聊到了“蘇州園林”。轉眼間就到了睡覺的時候了,我們互相道了聲晚安,就各自休息了。 

  在甜蜜的夢鄉中,我和鐺鐺正在宇宙中飛翔。去探索那一個個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城的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城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