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人認為,人的一生應該過得轟轟烈烈,也就是當打開存摺,裡面應該是一條龍的天文數字,無論是在財產上,事業上,愛情上都要勝人一籌,那麼,這就叫做幸福,叫做快樂。

  然而,這樣所謂的幸福,所謂的快樂,豈不是太累了所以,我不認同,原因很簡單:假如你是世界上的億萬富翁,隨時都可以拿出一張黑卡,身邊的女人也一定不可計數,在事業上也一定很成功。但你卻每一次的出門身邊都必須跟着幾個保鏢,戴着墨鏡,每次都得提心弔膽的,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有錢,但你不快樂。

  假如你是一位受千千萬萬人民崇拜的明星,你的台下有無數的支持者,面對如此成功的事業,有誰不會感到羨慕呢?但是,你卻犧牲了個人的自由,即使是很普通地和一位女明星說幾句話,也就被記者拍得一清二楚,面對這些誹聞,你可以告訴自己快樂嗎?

  其實,看快樂也就很簡單,不必做太多的解釋。

  就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光着腳,揮着衣服,在海灘上自由地奔跑,累了就坐在海邊,讓還水洗濯腳上的污泥,任由海風迎面撲來,感受一下沙土從手指縫裡流下來,望着蔚藍而有無邊無際的天空,想像有一天多了一雙翅膀,在藍天中自由飛翔……

  很多人並不富裕,在茫茫人海中就是其中那億份之一,甚至,更少。生活如此的平凡,但在平凡的身後又隱藏只高貴的品質。他們有自己的夢想,他們找到自己的快樂。

  而真正的快樂,也許就是你在平凡的生活中,無意間露出的一縷微笑感受平凡,它會帶給你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