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學校組織秋遊活動。同學們都很期盼,非常激動,所以到校都很早。不到八點,我們同學都已經全到齊了,她們互相介紹自己帶了那些好吃的東西並且討論着老師這次秋遊會帶我們到哪去玩。八點半老師宣布我們乘車去“十月軍校”秋遊。 

我們上了車,車裡同學又開始說起去年秋遊的事情,嘰嘰喳喳的聲音都要快把我的耳朵都震聾了。我們到“十月軍校”時已經九點半了。全校每個班都有一個教官,每個教官跟我們說:“這次主要是“重走長征路””。教官邊說邊帶領我們去第一站,來到門口,看見毛主席石雕塑立在“十月軍校”門口,毛主席顯得非常鎮定。石雕下面還有一本石雕書,書上面刻着毛主席語錄。 

長征第一橋,顧名思義,就是長征紅軍走的第一座橋。我們可以想一下,我們的紅軍那時候走橋多麼危險呀!後面有追兵、前面有堵截、天上還有敵人的飛機在轟炸,橋下面河水洶湧。橋的模型是由一根根木頭做的,後面還有好幾個橋,我們班的女生在走了一些橋后都有點害怕了。在“長征路”上我們看到了大樹,大樹有高有低,有粗有細,樹上還結出了幾顆紅色的小果子,我不知道是果實,但我估計哪可是我們以前紅軍長征路上的食物呀。 

到了中午,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廳,開始把沉甸甸的書包放下,開始拿出桌布、食物,水等等。拿出來之後,我們就開吃了,大家互相交換着東西吃,同學們邊吃邊聊,聊着各自上午各自看到的美景。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們收拾好東西,開始排隊繼續到下一站。 

不知不覺都到了下午三點了,我們到了離開了“十月軍校”的時候了,我們在歡聲笑語中走出“十月軍校”,走進了回校的車子。 

啊,這次的秋遊真讓我難以忘記呀!

  南京市共青團路小學三(2)班 

  徐鈺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