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死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酸死了 標籤: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在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中,經歷過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甚至有咸。有一件事,離現在過了2年了,但我也沒忘記過這件事,因為我終於知道了被人冤枉的滋味,真是不好受的。 

  “梅子金黃杏子肥,麥花雪白菜花”當我讀到花字時,一包東西不知道從哪來,碰到我的腳尖了,我低下頭,是一包紙巾,我撿起來遞給了那個掉紙巾的同學,這時我想起了2年前的一件事,上課的時候,我們正在專心地讀書,突然我聽到一包什麼東西掉在地上,,看見了一包紙巾,是前面那位同學的,我低下頭把紙巾撿起來,準備還給小明時,我發現老師的目光正在死盯着我,我怕被老師批評,所以把紙巾放回抽屜里,誰知,小明轉過頭來看見我拿着他那包紙巾正準備縮回去時,以為我時偷了他的那包紙巾,然後他扯破了嗓子大聲說:“你偷東西,把紙巾還給我。”這時我的心情緊張起來“我我……我沒有,不要冤枉我。”小明狠狠地說:“小偷,你就是小偷,偷了東西還不承認。”“我真沒有,你聽我說。”這時我才聽到同學們在議論:"還找借口,真是不要臉。”我聽到,心酸死了,眼眶頓時充滿淚水。在我後面的小滔緩緩地舉起了手:“老師,我可以證明曉峰沒說謊,首先是這……。” 通過了這件事,我平常冤枉人的習慣再也沒出現過了,因為我終於知道了被人冤枉的滋味,這種滋味,是多麼的難受,從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發,“凡是做事都要想清事情的經過再下決定!…

您正在瀏覽: 酸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