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嫉妒”死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嫉妒”死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同學的女兒今年上一年級,她叫葉含韻,她是我的表妹,她長得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一說起話來就像一個嘰嘰喳喳的小燕子說個不停,她的頭髮烏黑一片,特長。我們去的途中,我們倆在路上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突然她的爸爸在路上放起音樂來,表妹特別愛唱歌,一唱就是個沒完,音法的也不準,她就在那裡唱啊唱!我就在一旁煩哪煩,一會又說他喜歡聽“歐若拉”“寧靜的夏天”阿等等,而且它的嗓的有特別大聲,喊得我心煩意亂的。 

  我就在那裡悶悶不樂的看風景,我的媽媽就在哪裡聽得津津有味的,還滿帶笑容,我在一旁嫉妒死了,珠海的路途很遠,要坐兩,三個小時的車,,表妹就在那裡唱啊唱!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悄悄地對他說一句,因為我怕我媽媽又說我欺負了她,我就說:“哎呀!你別唱啦!”然後她就給你大喊一聲:為什麼不能唱。表妹雖然上一年級了,可是音還發不準,就比如剛才說“能”她就會往“冷”那邊發。 

  我媽媽跟他說的那個歡哪!無法用詞語來說了。好不容易到了珠海,下了車我們就去賓館了,“哇,怎麼那麼漂亮!”我喊道。那裡的酒店長廊就像是酒吧一樣豪華,我們的房卡是那種“嘀”一聲就能進去的,表妹就搶那個,我拿在手中,她就偏偏要搶,我媽媽看見了當然是罵我拉,有罵我說:“讓這點妹妹嘛!她比你小!”有時這句話“她比你小”“哎喲!怎麼樣了嘛!她比我小就一定要讓着她啊。煩死了!”我在心裡默默的念道。 

  我只有把卡給她了咯!她就搞那麼一下就開心了!一進門,好漂亮啊!我們立刻把包放下來!媽媽她們說:“要出去逛一下街。”我們說:“我們說我們不去,我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晚上我們去吃了牛排,特別好吃,你看我的表妹吃飯那才叫精彩,她吃得狼吞虎咽,那個飯粒一粒接一粒的往下掉,有時還覺得很噁心。吃完飯後,我們去逛街,妹妹喊得最大聲了,我都要被煩死了!我們好不容易回到酒店,洗了個澡就上床了,本來是我很表妹睡,後來她要跟她的媽媽睡,我還正想不跟他睡呢!我很快的就要睡著了所有的人都快要睡著了,他就在那裡突然一喊,嚇死了,過了一會又喊一聲,哎喲!該怎麼熬阿! 

  第二天終於要走了,在車上,表妹這次不唱歌了,她改背英語了,哎喲!怎麼又開始了,妹妹和我的媽媽坐在一起,媽媽就一直摸着她的大腿,還露出笑臉,我看她從來沒有這麼專心得聽過我背英語,哼!氣死我了,我又照樣開始默默地看着風景。妹妹突然把腳放上來,放到我的褲子下面,熱熱的。我就用手去弄了弄她,他還伸進來,搞得我很不舒服。 

  妹妹的位子很大,媽媽就往我這邊靠,我就煩死了,就坐在椅子的最前部份,媽媽還不知道我在嫉妒,就以為是我讓給她坐的,就往我這邊來,哎喲,氣死我了,我就立刻往後靠,媽媽在坐回去了。 

  總算到家了,我好想回家啊!8

您正在瀏覽: 我“嫉妒”死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嫉妒”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