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保留最清純的自己,沒有原因,只是喜歡與文字作陪。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與文字作陪,與美景相伴。站在窗前看城市的夜:天灰濛濛的,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路上行人匆匆趕路,傷心斷腸。享受一個人的陶醉。一次次的回望,任東風吹皺那一池清愁,淡淡的顏色開始泛着一抹淡黃,一抹鵝黃,透過窗前柳條處,張望着一切關於夜的訊息。徘徊在枝椏間的風兒晃來晃去,瞬間便抖落了我眉間慵懶的倦意,揮揮手,招一把夜的細雨,飄飄揚揚,瞬間便潮濕了這個季節所有的色彩。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與文字作陪,與音樂相隨。聽着感恩的歌,享受朋友的愛。烏蘭托婭領我去那無際的草原,降央卓瑪帶我去那寬廣的大海,abcdefg是我的姐姐,我多麼想做為老八呢……哦,夢中的笑聲把自己驚醒。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與文字作陪,與古人同行。感受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自得;領略李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孤獨;感知柳永“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堅守;領悟李清照“雁宇歸時,月滿西樓”的情景;體味那“怎是一個愁字了得”的凄苦。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與文字作陪,與心靈對話。低訴自己的心緒,用筆繪出自己萬紫千紅的人生。用快樂上色:白的純潔、黑的神秘、紅的火熱、綠的真誠、藍的深邃、紫的憂鬱、黃的大氣、灰的低調、棕的濃烈、粉的可愛、金的輝煌……用真誠勾勒、以奮進描繪、把堅韌素描……或悲或喜,抑或“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屬於自己,與旁觀者無關,活得自在,活得洒脫。

  同學們,和我一塊與文字作陪吧,一同感受生活的真諦,保留最真切的、最清純的、最幼稚的自己……

  初三:晨曦淑靜

您正在瀏覽: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留最清純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