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棄嬰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棄嬰的心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事祖國那燦然的花朵,出生不久的孩子應當得到的是父母的關愛,呵護。開始那些狠心的父母拋棄了他們,把他們扔在馬路邊,醫院......也許他們別好心人收養,也許他們生命因此夭折。敢問你們配做他們的父母嗎? 

 棄嬰這種現象隨處可見,有的是因為身體上的殘缺,有的是因為‘‘重男輕女’’的現象,導致大量棄嬰。難道他們不是人嗎?難道身體上的殘缺和性別上的問題是他們能選擇的嗎?是他們的錯嗎?他們是無辜的,既然他們的生命是你們帶來的,你們又為什麼要把他們拋棄呢?也許他們長大后是出色的科學家,動人的舞蹈家,但是他們被你們拋棄后,喪失了美麗的生命,是你們扼殺了祖國耀眼的花朵。但是那些活下來的生命呢?他們將更痛苦,但他們知道你們當初拋棄了他們,他們會是多麼傷心難過。因為把他們帶來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們,把他們扼殺的也是你們,他們寧願你們沒把他們帶到這個世界。就是因為你們他們要承受多少痛苦呢?但他們看見其他父母牽的孩子,一家人幸福的笑容。他們卻只能默默的流着淚,他們不知道自己的父母為什麼要怎麼狠心的拋棄他們。在別的孩子眼裡,他們是另類,他們是沒爸爸媽媽的孩子,同學們欺負他們,取笑他們。給他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陰影,創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這些‘‘好’’父母給他們的。難道這些是為人父母應該所應該做的嗎?難道你們一點也不慚愧嗎? 

 我也是一個孩子,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我以父母為榜樣,父母以我為榮。我想他們也是需要這些的。你們難道不能給他們嗎?能,一定能。每個父母都能。因為你們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人也是和我們最親的人人。難道你們真的那麼狠心嗎?你們想讓你們的孩子在陰影中度過他的人生嗎? 

 棄嬰之痛,即痛了棄嬰,痛了親人,更痛了整個社會。我在這裡替棄嬰們對全社會父母們說;‘‘求求你們了,我們需要愛,我們需要家,我們更需要你們,因為你是我們最最親的人。爸爸,媽媽,你們難道真的那麼狠心嗎?

您正在瀏覽: 棄嬰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棄嬰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