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立體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體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名小寶,字永嘉,號懶蟲。提起我的“大名”全初一六百多號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見我的名氣還不小吧。但凡“懶”字詞安在我頭上都是恰當不過,譬如:懶蛇、懶腰、懶漢、懶惰、懶散、懶洋洋、懶怠等,可以說都是我的專利。我的事迹,說起來可比《一千零一夜》所耗費的時間還多,可我就是懶的多講。

    嗨,嗨!說起來怪不好意思的。因為我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有4850天,然而我卻連毛重一起算也不超過52000克,況且我海拔才1650000微米,你說逗人不逗人。我居然懶到了連肉跟骨頭都懶得多長一點的地步。怪哉!

   回家的日子,我的懶勁可以說是驚天動地。不,應該是驚動全村男女老少才對。這是因為在眾鄰的思想中,只要我回家我家便是每天吃飯吃得最早的。我家院壩里乾乾淨淨,乘涼的人可多呢!為何?因為有我這條“懶蟲”在唄!每當太陽公公還在打呼嚕的時候,我卻懶的再睡了。於是早早的起床,以不到3600秒的時間完成做飯、掃地、喂牲口等一切家務,然後在充當眾人的鬧鐘,我可是一鳴驚人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到了公元2006年,我的業績終於得到了社會的認可。於是左一個"懶蟲",右一個“懶蟲”,硬是把我叫成了名人.忘了告訴你,他們還悄悄叫我“假懶蟲”。吾委實琢磨了872天,還是弄不明白,什麼假不假的,懶蟲就是懶蟲嘛,還當我是冒牌貨。

   在學校的日子裡,我的知名度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程度,說起來也不算什麼了,其實歸根到底還是由於本人懶過頭的緣故了。因為無論學校舉行什麼競賽,像詩歌朗誦啦,作文、英語、數學競賽拉,等等。無論規模大小,中不中獎,我才懶的去想它,只要有比賽我就去參加,結果卻又得了一大堆紅獎狀,完了才狠狠的懶上幾天,可別忘本生義哦,本人的懶是有一定的懶法和資本的哦。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都懶的跟你說了。從目前的趨勢來看,可能令你失望,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很有可能在繼續懶下去呦!

您正在瀏覽: 立體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體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