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梅力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梅力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優美的梅力更

  國慶假期,我們全家人去包頭梅力更遊玩。

  一進梅力更風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大挺拔山峰,山上盤旋着許多步行梯,從遠處看去,步行梯上的遊人象正在搬食物的小螞蟻。我們開始爬山了,走在步行梯上,兩邊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石獅子。有的石獅子正在玩頂球,樣子可愛極了;有的石獅子正在做向遊人招手的動作,好像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還有的石獅子用眼睛狠狠的瞪着你,好像是正在為遊客打擾了它們的休息而生氣呢。一路上聽着花蟲鳥叫,我們不一會兒就爬到了山頂。山的頂峰是一座五指山,從山的‘拇指峰’間有一道銀白色的瀑布流下,嘩嘩的水聲就像一曲優美的交響樂,讓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許多遊人都在瀑布前留影以做紀念,我們也不例外,照了很多相。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梅力更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梅力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梅力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