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睜開眼睛看見的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灰濛濛的一片。我明白,今天是個陰天。

  細細回想,我很久沒有認真的聽雨了,我真的想念它們了。呵呵,謝謝老天爺,一會我就聽到了滴答滴答的響聲,我明白是它們回來了。抬起頭,穿上雨披,打上傘。我並沒有束起馬尾,因為我覺得這是最自然的我。我的這身裝扮應該是很奇怪的,可是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呆在雨里的,我真的很想找回已經消失的童年。

  漫步雨中,我忽然想到了一件傻事。幾年前,一樣的天氣,一樣的地方,只是那個我好小好小。那個小小的我把雨傘放下來接着雨水。忽然聽見頭上有撲撲的聲音,原來是鴿子。小小的我奇怪於為什麼鴿子不用打傘,披雨披,卻還能在空中穿梭自如。那個我忘記了手中的雨傘,而在苦苦思索。想了許久也沒有結果,便想打起傘慢慢走~就舉起了傘,卻忽略了傘里的雨水。“嘩”地一聲,雨水都灑在那個我的身上了。雖然我穿着雨披,雖然雨水不多,但是依然很慘,可是那個我依舊很開心,哦,不對,應該是更開心了才是。在這個雨中的我想到這一切不禁大笑起來,剛一開懷便又趕緊閉上了嘴。我承認我怕,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怕別人輕蔑的笑。對不起,童年,我終究還是遺失了你,永遠地遺失了你。“滴答”,不斷滴落的雨打斷了我的遐想。這雨像是書桌上的鬧鐘,那麼急促的聲音催促着我回去。輕嘆一聲,我確實該回去了。

  在前方等待我的究竟是什麼?是暴風雨,還是天邊的彩虹?我想要釋然地笑,可是心中的石門卻總也打不開,它沒有鎖,卻可以牢牢鎖住我的笑容。我在等待,等待雨中的童年幫我開門。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