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看過了千千萬萬人在追逐屬於自己的夢,並且功成名就之時,我又反過來問自己,我所追求的夢想又是什麼。考慮許久,要追的夢有許多,一時無法準確地說明。但有一點,我對於自己有勇氣地面對一切問題,這一夢想,是我在腦海中最清晰的一個夢。

  初三剛開學,班裡要選出各科學科的課代表,對於此些職位,我一向都是無視的態度,這些對於我根本打不上比。可正當在選化學課代表時,班主任卻堅決選了我,我驚呆了,這一門新課程,還沒考過試,誰是最好的還不一定,可偏偏為何選了我。要我做此類工作,真是比登天還難,頓時我沉浸在痛苦與失落之中。

  第二天,是正式開始自己職位的時候,我的心比誰都緊張。我能否收好每一份作業,以後的成績是否有資格當這個課代表,各種矛盾交織在我的心頭。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壓抑與憂愁。

  收完作業,我拿着沉甸甸的作業提心弔膽地向老師辦公室走去。一進辦公室,正看見化學老師正忙着批改其他班級的作業,到她跟前放下作業,她問了我一聲:“齊了沒!”我緊張,又出於本能地小聲地嘀咕了一聲:“齊了!”忙完之後,我嚇得撒腿就跑。第一次就這麼勉強地完成了。對於自己如此的緊張害怕,便有了放棄的念頭,但又想到班主任這樣做的,必有他的目的,我決定再試幾次。

  之後,麻煩在一天天的誕生,除了去交作業之外,中午還得去檢查同學們訂正的試卷以及一下課就得去問化學作業等各種麻煩讓我忙的喘不過起來,有一次甚至跑去辦公室四五回。

  但每當每天放學能夠為同學提供化學作業,也就是我最喜悅的時刻。漸漸地我就有了勇氣,敢於往老師辦公室里跑了,一切都出於我對此職業的熱愛與勇氣。

  每一天的追逐,只為不在下一刻的上課鈴而趕不到辦公室,這使我不在放棄的我夢想,要是哪一天我可以大膽地,有勇氣地面對一切的困難,那就是我追夢成功的那一天。

  上海金山區民辦師大實驗中學初三:dw1360xxx5678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