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往事在時間的消逝中一遍遍地過濾着,打開那塵封已久而又恍如昨日的記憶,這才發現那是我曾經走過的路。

  那段路不孤單,因為有很多人陪着我;那段路並不寂寞,因為有很多人望着我;那段路上的我們很瀟洒,也很叛逆,那時很瘋狂,也很刺激;那時…

  歲月如歌,卻沒有不變的主旋律,譜寫的是快樂、是傷感…歲月如輪,卻沒有不變的方向,是向前是、是倒退…歲月如流,卻沒有不變的長度,儘管它總是漫長的…

  行走在這條路上,我們摔倒過,卻也教會了我們如何自己爬起來;我們也曾經猶豫過:是向前還是後退、是繼續還是放棄…我們迷惑過:路的盡頭有多遠?或許我們永遠也走不完罷?…

  誰說歲月能消磨傷痛,並保存昔日的歡樂?它不是隨時間的流逝而不斷地沉澱、積累嗎?其實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心態…

  在歲月的洪流中,我將記憶重新拾起、保留…在那另一段路上,我將把那首歲月之歌重編、傳唱…

  南安羅新中學初三:淺埋回憶(黃榮波)

您正在瀏覽: 歲月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