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學與樂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學與樂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是一名學生,我們需要學習,學習中有苦也有樂,所以我這篇文章的主題就圍繞着“苦學”與“樂學”。

  我們一定要做事,如果不做事就對不起我們每天吃的飯,對不起父母對我們付出的心血。苦學就是刻苦學習努力鑽研,我們只有苦學成績才能提高,俗話說“學海無涯苦作舟,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就很好的表現出好的結果都是要付出努力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先苦后甜的精神,現在把學習搞好了以後才能夠有資本去享受,既然我們必須要學習何不每天開開心心的去學呢?

  苦學即是刻苦學習,樂學即是樂觀面對學習,我深信我們學習就應該如此,讓我們能夠擁有先苦后甜的精神吧!

  北京市朝陽區北苑中學初三:邱書鑫

您正在瀏覽: 苦學與樂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學與樂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