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編的教科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編的教科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怎麼還會有那麼古板的教科書呢?”我喃喃自語道。

  的確嘛!現在還有誰會只捉住一本老掉牙的教科書來讀死書呢?哼!要是我來編的話,肯定不一樣!

  首先這本書要美觀,否則怎麼討人喜歡呢(特別是要討我喜歡哦)?不過還是要樸素一點,因為美觀不代表就是嬌艷,如果太花的話,就會惹人討厭的。接着要……要像小型電腦那樣,不單有課本上原有的知識,還要有關於課文的資料。資料可以盡量簡潔,課文也可以減少一點。在有課文的同時最好還有其它的常識和課外知識,這樣可以擴大我們的知識面和開拓我們的思維!然後呢,就是要比較薄點,因為那麼多資料會使這本書變得很厚,拿着就會不舒服,不用說看啦,就更不耐煩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便宜!因為很多地方都買不起教科書,如果在這個基礎上還要加重書的價格,那就會有更多的愛書者買不起書,不就會很可惜嗎?那我編的書沒人看,我還編來幹嘛?

  就這麼簡單的一本書都沒有,還怎麼上課啊?雖然這很普通,但這是很基本的一本教科書,為什麼我們不能快點擁有呢?

您正在瀏覽: 我編的教科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編的教科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