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的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們班流行一個新遊戲---“拍拍王凱庭”,這個遊戲和我們以前玩的拍拍續差不多,就是先拍拍手,然後做動作。我們新編的遊戲也是先拍拍手,說王凱庭的時候兩手中下撐,兩個拍拍王凱庭的時候可以做一個王凱庭神功,四個王凱庭可以用王凱庭中級神功說一句“我---走---了”,五個王凱庭后可以做王凱庭高級神功,兩個胳膊來回的轉動。

  同學們玩這些遊戲時,王凱庭即不生氣,也不介意,只是興奮地看着我們玩,這個遊戲是白亞輝和我的同桌苑鈞傑強強聯手打造的,大家都說這個遊戲只適合我們四年三班的同學玩,一下課,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玩着這個我們自編自演的遊戲。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編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