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動畫片”四驅兄弟”的熱播。我的班裡也流行玩四驅車了,我的同桌還有好多朋友都買了一輛心儀的四驅車,而在我的央求下,爸爸也終於給我買了一輛。

  我高興的拿着四驅車找到我的同桌還有朋友一起去玩。我們找到了一半廢棄的公路。這個路段正好適合我們比賽。我們用粉筆畫了開始的地方,還有終點的地方,一切準備好之後,我們就開始了比賽,我們都同時打開四驅車的開關,車子的馬達呼呼直叫,我們把車子放到地上,車子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快到中點的時候,我的同桌竟然不小心踩到了我的車子,這下我生氣了,因為車子是我好不容易讓爸爸給我買的,這下踩壞了。

  我心疼的拿起車子,開關始終不靈,車子也不再動了,我的同桌看到這種情況,很不好意思,對我說對不起,然後拿起我的車子擺置起來,過了一會車子又重新啟動了,原來是電池鬆動了,這下我不擔心了,我笑了笑,繼續了我們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