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5年前的約定(編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5年前的約定(編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正好是第25年了,我又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母校的門前.我十分驚訝,目瞪口呆地想:這裡是我的母校嗎?怎麼周圍的環境那麼陌生?就連校園也變成高樓大廈,旁邊的.....

 我看了周圍的環境后,有一群和我的年齡差不多的人有說有笑地走了過來,有的還輕輕地牽着一各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他們來到我面前,作了個自我介紹,還做了博士.醫生.護士.老師......他們就是我以前小學的同學.

 然後我們又熟悉了.忽然,我們看見一個滿頭銀髮.滿臉皺紋的老奶奶慢吞吞地走了過來,她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都疑惑地望着她,她便慈祥地說:"你們還記得我嗎?我就是彭老師啊."此時,我們都激動地擁抱在一起,流着熱情的淚水,都給大家介紹了這幾年所發生的有趣.悲傷.開心......等事情.

 我們又一次依依不捨地分開了,眼睛又紅了......

 啊!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見面呢?從那以後,我便經常想.

您正在瀏覽: 25年前的約定(編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5年前的約定(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