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奶奶,有你真好。

  記得那時一個炎熱的夏天,正在放暑假,我和幾個小夥伴們約好一起出去玩,沒玩多久,她們幾個就被父母拉回去補暑假作業,看她們絕望的表情,我捂着嘴哈哈大笑起來:“哈哈,之前叫你們寫作業,不寫嘛,這下慘了吧!回家肯定少不了一頓‘竹筍炒肉’。”一個人玩又太無聊了點,還是回家看電腦吧。我一蹦一跳的回家了。呀!外婆和外公去種地了,我也沒有鑰匙,怎麼回家呀!

  在門口焦急的徘徊着。這是,鄰居王奶奶打開了大門,看到我在門口來回走動,和藹地問:“怎麼了,沒帶鑰匙?”我怔住了,那不是小蘭口中的“老妖婆”嗎?聽說她脾氣暴躁,大夥都不願跟她一起說話。“要不要,來我家坐一會兒?”她弓着背慢吞吞的走來,長滿老繭的手在我面前搖一搖。我這才回過神,點了點頭,跟着王奶奶走進了她的家。

  她家可真美呀,小院子里栽了各種各樣的花,紅的、白的、黃的......我坐在椅子上,細細端詳着面前的老人:灰白的頭髮,臉上長滿了皺紋,矮小的身子,樣子十分和藹,根本不想她們口中的“老妖婆”。我們倆越聊越投緣,不一會兒就成了“忘年交”,聽她跟我說話中,我知道了她的兒子、女兒都在外地打工,沒時間回來陪她。所以之前脾氣才那麼暴躁。我看了看時鐘,下午兩點了,要回去了,我和她告別回了家。

  每次看見她,我都會親切的稱她為王奶奶,我在學校的開心事或傷心事都會跟她說,她就像我的親奶奶,十分的關係我。

  王奶奶,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