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前幾天,老師給我們看來有關於圓明園的歷史。我不知是喜是悲,喜的是圓明園曾被譽為東方的奇迹;悲的是這個盛極一時的的美麗被英法聯軍毀於一旦。頓時,我的憤怒與淚水同時傾瀉了下來,說不出的憤怒,說不出的悲傷。因為有你,這勞動人民的智慧與汗水的結晶才會被毀滅。1860年兩位強盜敲破了中國這扇塵封已久的大門。你,可惡的侵略者你把中國這個人狠狠地摔倒在地上,用你那大大的黑亮的皮鞋踏着他的臉,在他的臉上留下你的皮鞋印。那是你的榮譽,可這是中國的恥辱。你還想他啐了一口。你,可惡的侵略者,還記得嗎?你當時拿了個麻袋,跑進圓明園像一個瘋子一樣,瘋狂地拿走一切你能拿走的。你的表情告訴我你很滿意。不是嗎?還記得嗎?當時的你像一個瘋子一樣,舉起一個個珍寶,狠狠地往地上摔。你的表情看起來很享受。不是嗎?還記得嗎?當時的你就像一個瘋子,拿起一個鐵鎚,往那些大大的瓷瓶上狠狠地砸,發出連續不斷的清脆的聲音,很好聽。不是嗎?但你不知道,這·是心碎的聲音!這是每一個坐在這裡的觀眾們的心碎的聲音!你們的表演激怒了他們。知道嗎,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恨不得殺了你。因為有你,中國他站起來了,他把你摁倒在地上,這都是拜你所賜,然後他把你扶了起來,與你握手。

 初一:2562474655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