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清潔工叔叔阿姨:

  你們好!

  當我給你們提筆寫信的時候,我眼前便浮現出了“一袋袋骯髒的垃圾袋,幾隻蒼蠅在上面‘嗡嗡’作響”的情景,然而正是你們把這已被人丟棄而早發臭的東西清理掉,因為您愛這個城市。

  不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你總是默默地守着這個卑微的崗位。雖然我們不算是萍水相逢,但我卻每天都能看到你無處不在的身影:穿着橘黃色的工作服,忍着刺鼻的臭味,用掃帚把垃圾掃成一堆,之後掃進鏟子,倒進環衛車內……天天如此。

  我曾看到這樣的一幕:一位年邁的清潔工爺爺,正在彎下腰打掃清潔大馬路。您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不斷地尋找,不肯放過每一個角落的垃圾;您那專註的神情,似乎在干一件很大的事業。突然,“噔噔噔”一個裝扮時髦,穿着高跟鞋的女青年隨手扔掉了她剛喝完的豆漿袋,您看見了,立刻跑上前去撿了起來扔到環衛車裡,您剛轉身,那女青年又扔下去了一坨衛生紙,您剛想上前去說些什麼,可卻欲言又止,又默默將衛生紙撿了起來。

  可想而知,假如生活中沒有你們,那世界又會怎樣呢?走在大街上,低頭一看,腳下全是垃圾。這樣下來,我們地球也會被垃圾吞沒。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卻一直堅持守着您這卑微的崗位。因為有了你們,地球才會更美麗。感謝你們,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潔凈。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敬仰你們的小學生:樊璐璐

  2012年6月30日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樊璐璐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