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大雁驚風,霜葉層染,還是雷雨橫空,雪壓莽原,與你相伴的日子裡,我那洗盡鉛華的心靈,在睿智與激情的蕩漾,有你真好!

  吾言何人也?非人也。所謂“你”乎,當指書本也。

  與你作伴,我在清幽的墨香中聆聽古人的智慧;與你作伴,我在白紙黑字中感受人性的偉大;與你作伴,我在一個清靈明凈的夢幻中,逐漸成長。

  你教會了我中華五千年的文化,你讓我明白自然界的奧秘,你讓我領會文字的獨特魅力,有你真好!

  一片秋楓,一場四季春秋;一點漣漪,一萬相思盤畔;一盞殘燈,一座風月雪城;一本書本,一觀人性世界。

  當我第一次與你相遇,僅是幾個簡單的方塊字,但這足以使我痴迷,一撇一捺,皆是前人心血所聚,而你,作為知識的承載着,目的就是將你心中的一切傳授給學生,儘管有時你會被學生有意或無意的損壞,但你樂於奉獻,你將心中的千言萬語表現在這白紙上,讓一個個人生哲理在我們心中生根發芽,即使粉身碎骨,飄散人間,但你無悔,你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造就了一代人才,你的精神將隨着人類的進步而永垂不朽!有你真好!

  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趕舊人。你的家族繁榮昌盛,新書本層出不窮,舊書本逐漸退出社會舞台,被塵土掩埋。但無論是新書本還是舊書本,你們的使命依舊是為人類傳播文明,依舊為學生們拋頭顱,灑熱血,人類發展史因你們而得以延續。

  你為了傳播知識而生,為人類獻出一生,你教導了我,感染了我,伴我走過十餘載,我的一切離不開你的幫助,有你真好!

  福建南平王台中學初三:鄒其琛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