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漫人生路上,你像花蜜,我是蜜蜂;你像風兒,我是雨兒;你像路燈,我是路人;總而言之,有你真好……

  有你的教導,真好。

  考試考差了,傷心欲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景物也都黯然失色。回到家中,關上房門,坐在窗前,望着窗外。下雨了!出去走走吧!細雨綿綿擊打着我的臉頰,彷彿在訓斥我學習的失敗。這時,你從我身後走來,我知道,從你關上房門跟上我的時候。你走上來,把搭打在我肩上,一番意味深長的話讓我重拾信心,不再悲傷。天空,也放晴了。

  有你的鼓勵,真好。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重複家——學校兩點一線的距離,頭昏昏的,心想去呢?不去呢?

  回到家中,對參加市區書法比賽還猶豫不決的我,找到了你,對你述說我的想法,我的迷惑。你說:“去吧,重在參與,等長大后,你又多了值得回味的事,多麼美好啊!”語重心長的話語,令我晃然大悟,去,一定去!

  有你的批評,真好。在小升初那一年。我交了幾個不務正業,休學在家的朋友。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這話說得不錯。我開始整天玩鬧,泡網吧。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呢,不在乎,破罐子破摔,由它去吧!這時,你找到了我,在網吧里。你把我帶回家。嚴厲的對我說:“你還想不想讀書,你現在這樣墮落,讓我很傷心,你爸爸對你抱有的厚望,全拋腦後了嗎?勤奮刻苦的人的人生怎麼樣?你知道。玩樂中日的人的人生怎麼樣?你知道。學習吧!學習是自己的事,是成才的關鍵。”一句句語重心長的話抨擊我的心靈,波動我的心弦。那天後,我的心被浸潤了,也乾淨了,似乎有所覺悟,又開始新的跳動。

  在遍布沼澤,充滿荊棘的人生路上,不能沒有你,因為,有你真好!

  新世界中英文初三:彭翼龍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