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一個人若擁有一個知己,並會感到終生無憾,因為真正的朋友可以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也可以在你遇到開心時,一起分享快樂。讓你感到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你真好。成長是一條路,正要上初一的我們,正走在這條路上最美麗最重要的一段,你就是我三年來的同學。

  我們雖然有時會吵架,但也會和好如初,比如有一次我遇到了不會做的一道題目,正挖空腦子想,但還是沒有想到,我問了許多同學,但他們要不是不會做,要不就不肯教我,我只能來問你,你的回答讓我心裡無比的溫暖,你不但把答案告訴,還吧解題思路詳細的講了一遍,讓我把這道題目徹底的搞懂了,我非常感謝你,如果沒有你,我還不知道要苦思冥想到什麼時候。

  你是一個十分善解人意,會安慰人,而且情商非常高,幽默的一個人。有一天我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剛被人偷走了五元錢,正好在走廊上走,我愁眉苦臉的,你就過來問我,怎麼了?板着一個臉是不是有什麼壞事情發生了?我沒說,我走進教室,在自己的位置上獃獃地抱着頭想這事,你就過來對我說,下節課就能出去玩了,你就別愁眉苦臉了。這句話讓我心裡好好受了一點。

  有你真好,願我們的友誼長存。在學習上,互幫互助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